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显 到 出 汁 !!!!!!

现在都已经中午了我还在无所事事....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看戏又看到显
睡觉又睡不下

出去又没有钱
 ,
MSN 全部都不在,
Gathering大部分的朋友在做工, 
读书更不用想!!!!!!!!!!!!!

*对于那些时间不够用的人一定觉得我很欠打 =,='
真的bo bien 嘛...
我现在什么不多,只有时间最多吧了...

26.12.2008
本来正在看着prison break 的....
Luckily  Ah Junn 从prison break 里救我出来...
我们两个真的是很得空一下还有一点点soi的咯..
特地去"拜访"那些正在做工的朋友...GG XP
我和Ah Junn total 去了两站...
SUnway --> AutoCity....
在Sunway里专门去找 lenglui Hui ,看到她那要出有不能出的脸(所谓的amteh)真的是爽死!!!
哈哈..lenglui Hui 改次我会多去拜访你的...
过后就去AutoCIty找我的dardar Yzhou.....
他们奶奶的...Yzhou他们简直不是去做工而是去讲话!!
给我找到酱的工,真的是感谢天地啊!!!
让我做一个calculation....
11am 做到11pm ToTAL = 12小时


Break time = 2小时
AutoCity有人的时间大约是在 12pm-2pm and 8pm-11pm = 5 小时
讲话的时间             =  
5 小时!!!!!!!!!!!!!!!!!!!!!!

真的是炸到啦啦!!!!!!!!!!!!
他们真的是有够奶奶的!!!!

After that hor 和 Ah Junn 去 IceIce Baby 吃ice-cream...
hohohoh她请客...
在IceIce Baby也挖到她不少的心事....

p/s : haizzz....ah junn 顺其自然吧!!!

本来吃完过后要去看NS的人剃Botak的...我们要看LIVE 的嘛....
ManaTau 各个都不舍得剃..haiz 只好看他们的照片吧了咯....

4 comments:

PohTing said...

wait me go visit u in sunway too
hahahhaha
XDXD

kEИи少ZhAi™ αкα tнE PαραЧα said...

DOWAN!!!
When i c u i hide...

Christy said...

hahaha .. sissy said after cut his hair, he looks QQQQQ wor ... =|

kEИи少ZhAi™ αкα tнE PαραЧα said...

yameh ??lol kah soo..i din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