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鸟...我回来了......

5nally 我从KL回来了...
15-17 DEC 2008 和朋友去KLshopping....
7个里面3个是gay 的...OMG!!!
其中一个一直的偷aim 我...他妈的!!做我pek chek 吧了!!!
在此声名我是一位pure 的男生!!!!!!
在那边收获也不少啦...
第一次和朋友去到酱远shopping..
hehehehe...电电几张照片来....
凌晨没事做就玩斑马线....
到了酒店就玩自拍..

               他的ice-cream 一流....

AFrican style music + break dance...

sitting alone in the night....

更多的照片我会upload在friendster....
www.friendster.com/issaco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