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没有FEELING就是没有FEELING!!!!
要我告诉你多少次你才明白....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喜欢especially像你酱的人....
Listen here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
Kopi 就是kopi...要怎样改也是kopi ....SAVE IT !!!

So"" 别把你的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
我也不会把我的宝贵时间放在你的身上....
何必拿来伤感情呢??
如果你要到处去cheong soi 我, I Don't care ....
I am very 清白的ok ??
我看没人会相信你的啦....
除了你那些的猪朋狗友才会相信你那些无知幼稚的话....

Put your house come la...
今年是牛年, 看你去那里找马........
Nye nye nye....
SO please don't come and 烦me liao ok ??

1 comment:

PohTing said...

got ppl love u aa !
hahahha
y wan treat her like tis
hah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