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todAy is mY BAD DAY!!! isHHHH .....sOiii arr!!!

今天很倒霉一下的叻........

(1)早上为了一些小事竟然和妈妈闹翻天

(2)过后呢到图书馆去读书..哇一大早就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了...那些人就像饿鬼再门外面等 饭吃...鬼门一打开,全部饿鬼就匆进里边强座位.....wa piang!!!!

(3) 图书馆里啊buta buta 某中因素给我的朋友 误会 zzzzzz...竟然和她讲话时,她不理不采的回答我.....
问她 hamisu ?? 她一副不爽的样子回答案 bo su....很hurt 到的一下咯....令到我没心读书 =,=' ......

(4) 为了要驾车, 我用载爸爸去吃的理由开车......妈妈不给的因为她很不放心让我驾她的车....(毕竟这是第一次驾车的after我拿到 license).....霉又来了....我竟然没去注意,闯到旁边的side mirror.....WALAO!!!好采妈妈不知道因为我rasuah 了我的爸爸叫他别说给妈妈知道...不然的话我就会被 BAN 用她的车了.......huhuhuhuuhuh.......

p/s: DAD pls don't tell MUM that i 闯 her car !!!!!

2 comments:

♥Q I said...

weih..fetch me out ha...=p

★~*蝶吻*~★ said...

we====
drive car also no tell ya
bad la u..